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May 30, 2013

大学生活 LOOK


大马的政府大学有很多规矩与限制。因为马来同胞的生活习俗与宗教信仰,女生的穿着的规则相当严密。
因此,在 Kuching 的穿着_ T-shirt + 短裤/短裙 在这里行不通。

因为我们的国家是多元种族的马来西亚,我并不会因为马来同胞而有的这些规矩而感到不快。


NO RACISM!


相反的,我们也该随机应变,懂的改变自己的穿着,而且还要有自己的特色。








这是我的人生里大学生活 LOOK


帽子:
_如果在 Kuching 戴上帽子走街,周围异样的眼光会投向我们!
_这里,帽子绝对不是戴爽的!这里的天气真的热的可以!还记得我曾经 Sunburn
_防晒之余,总觉得这帽子让我觉得我可以很潇洒!旅客在我身上挣扎着!
_我很自豪的说大家绝对猜不出这顶帽子的价钱!有谁会相信它的价钱仅是 RM 2.50 呢?厚厚 :)

T-恤:
_这是基本穿着。
_最近选择了亮色系。因为曾经被朋友说自己好像老化了很多,所以听取姐姐的劝告。

连帽外套:
_又是另一个防晒作用的穿着。也是因为教室超级冷的关系,加上自己是个容易着凉的体质。
_朋友奇怪我怎么在大热天总穿得好像很冷或是想中暑的样子。我想总有懒惰拿伞的时候吧!
_加上晒黑并不是件好事!

Jeans 除外的裤子:
_我严重不喜欢 Jeans
_我也许是受韩星的影响,总把裤脚折上。话说我对这很讲究,适合的高度、及大小必须折得恰当!不然视觉效果就差了。
_懂得欣赏的人会觉得这是一个 Style ;不懂的欣赏的人会说我住的地区是不是淹水了。
_偶尔会穿 阿拉丁裤子。那时候,就会有异样眼光飘过来了!

帆布鞋:
_除了帆布鞋,我也常穿运动鞋,荧光/色的运动鞋。
_最重要的还是方便!也有防晒黑的效果。
_话说,这是我第一双帆布鞋,也是爸爸最后一次买给我的帆布鞋。
_有了 56 年的帆布鞋,有些老旧了,但还是很喜欢啊。它丰富的不是外表,而是记忆啊!

背包:
_这是出自妈妈双手的 乌龟背包。什么东东都塞进去!
_有了 10 年之久的背包!连带着很多回忆的背包。
_最近,有些破损了。难免心痛了。
_话说,学长、学姐都说 古晋人很喜欢背着一个背包。哈哈。其实真的很方便。



我只想做自己,一个有自己的特色的自己!
最重要的还是要下定决心减肥成功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