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May 10, 2013

跑步这回事


RUN FOR LIFE 2.0: NIGHT EDITION 是宿舍最近将举行的活动。
就参加了活动的预演。
享受、累垮的跑了 5.5 km 的大学范围。
! 我原来办得到。:)



中六的马拉松是我第一次跑步,因为有了兴趣要跑步。因为,家里有了一个为了减肥而开始步行、跑步的活力妈妈。有空的时候,总会和妈妈到附近或是公园步行。有毅力或能力就 10 圈、不懒惰有努力就 7/8 圈、懒散又想偷懒就 3 圈。哈哈。跑了以后就陪妈妈到市场、咖啡厅来个“妇女聚会”。有时候,不是因为喜欢去那里,而是喜欢和妈妈在一起。我感谢我有多点时间陪妈妈。因为我和她相处的时间已经少得可怜。妈妈,感谢培养了我有步行、跑步的想法。妈妈,我想你。


小时候,我只是喜欢步行。一家人总会一起步行到某间商场。然后,我们在步行的时候总会卖得更多东西。因此,我们几个小瓜总会以步行这借口叫爸妈少买点。有时候会走在爸爸身后。那身影,原来只是看似强壮罢了。偶尔我还会和爸爸手牵着手一起并肩步行。那粗犷的手掌让我感到莫名的温馨。那是我至今还想要的,也会是我未来怀念的。我那时候不知道会是现在甜蜜的回忆。我高兴我还有那段回忆。爸爸,感谢和你一起的时光,交谈、牵手、拥抱的记忆。爸爸,我想你。



妈妈。感谢你是我的妈妈。你辛苦了。
爸爸。感谢你是我的爸爸。你放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