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May 19, 2013

51 劳动节, 吉隆坡 慢生活。


在吉隆坡的生活,很繁忙!

搭巴士也赶、搭火车也赶、搭轻快铁也赶、走路也赶、走街也赶,做什么事情都赶!


51 劳动节,我给自己在吉隆坡的生活来个超级慢生活。

搭巴士不再赶、搭火车不再赶、搭轻快铁不再赶、走路不再赶、走街不再赶,做什么事情都不再赶!



劳动节吉隆坡。Bukit TinggiKLCC公园回忆。儿时。街头。表演。夜景。朋友。星巴克走街。摄影。慢生活。






一个站上,人潮拥挤。但,我们可以看见的是那人潮里的每一个人不一样的心情。

今天,我带着轻快的脚步,想过个慢生活。







KLCC 的游乐园。

所以说,现在的小孩都太好命了。

我感谢爸妈给我很好的生活,并没有给我太好的生活。
即使生活在别人眼中再不好,其实我们都过得很好。

这世上能够左右我们的不是别的,而是我们自己。





   


我二十有一岁了。
在游乐场的我,还是像个大小孩。

我还是不会感到害羞,我还是可以因为享受其中而开怀大笑。

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

沒有人能限制你,除了你自己。







其实,游乐场的每一个人都不经意变成了小孩子一个。

老公公、老婆婆可以因为自己正在亲眼目睹着开心的一幕而腼腆的笑了;
爸爸、妈妈也会因为自己的心肝宝贝轻轻的摔了一跤而紧张不知所措了;
哥哥、姐姐也因不经意被周遭轻松快乐的环境感染而不顾形象哈哈大笑。

其实,他们只是偶然间解脱现今紧绷的社会的束缚,做回自己当初单纯的自己。

那个还没被社会驯养、懵懂单纯的自己。







 KLCCSky Bar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视线,想法、观念也因此而不一样。

往往世间的万物,都取决于自己啊!


人如果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那岂不是就太可怜了。





Bukit Bintang 。走街。摄影。

走街时,就是有那么一刻、感触来了,不再有任何的犹豫、拿起相机、就按下快门。
机会不是每一刻都有、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

这就是人生。


只有回不去的过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所以把握现在。別让时间溜走!













其实没有不好的照片,只有不懂阐释的人。
每一张照片都在向我们表达些说不出的话语,而人们是否懂得阐释呢?









星巴克,名字响当当。

但,在很多人享受喝着每一口之时,总会也有人坐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喝着自己喜欢的饮料。

我们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自己,但别忘了还是有一群懂你的人默默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










街头表演,渴望一切顺利。
即使犯了错误,只能随机应变。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有机会重来。

我们岂能一味的渴望自己赋予机会呢?

最终,我们所能依靠的还是自己。


做自己梦想的领导人,
才能在梦途上遇见懂你的人。



















劳动节。吉隆坡。Bukit TinggiKLCC。公园。回忆。儿时。街头。表演。夜景。朋友。星巴克。走街。摄影。慢生活。



有个朋友很喜欢做比较。

当她看见有个人拿出比我更好的相机时,她总会说:“嘿,他/她的相机比你好耶!”。

之前,我总会带过,因为我还能够忍受那种程度的渺视,也不想我们之间不和。如果因此而发生了争执,我也会不好受。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不想在自己发生麻烦的事情,所以我总会选择默不吭声、能忘就忘、能忍就忍。

屡次后,那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因为自己并没有要和他人做比较,而你却把我显得是你口中的那种人。我不喜欢。

终于,姐姐的一句“我们表达自己的想法,应该让他人知道我们的想法”让我在她又再说了那句讽刺的话时了当的告诉她说:“我没有要和他们做比较啊。”。

况且,我很喜欢、很满意我这人生中的第一架相机_ NIKON 触摸屏数码相机。因为目前我想要的是一架可以弥补我们人类记忆的不足、帮忙记载我人生每一刻重要的回忆的相机,而不是可以追随摄影生活质量的相机。

也许有一天我会有了想买DSLR 数码单反相机,我摄影的初衷还是希望照片会帮我回忆起我有一天不经意被遗忘的记忆;我摄影的初衷还是希望照片可以帮我表达我所想要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