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May 23, 2013

领悟与笑纳了。




最近,朋友问我对之前最严重一次不开心的事还有什么看法。
如果说我不在乎了是假的。因为,那毕竟是个人生中的阴影。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多么美妙、极端。

其实,我不是记仇。只是,我受伤了、害怕了。经历了该事件以后,我本身会有想要自我保护的想法、同时间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我见到他们还是会微笑,但微笑的同时我心里是害怕的,脚步承重了。
我庆幸自己刚好相反,至少我笑着的时候,背后不存在着阴险的想法。

认清了大家的真面目,何尝不是好事呢?
我接受了上天给我的安排、接受了上天的考验,而我得到了一群懂我的朋友。
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笑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