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May 26, 2013

在国家动物园的 两个角色_ 义工+参观 (一)


我做一件事情,从来不是因为朋友想要做而我才想要做;我做一件事情,从来不会因为朋友不想做而我也不做了。
因为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何必因为他人而影响自己的人生呢?
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

26052013,我到了国家动物园 Zoo Negara 当义工,人生中第一次的义工。
虽然很累人,但义工的经历何尝不是即精彩,又很有意义呢?
这次的义工,我体验了很多、我体会了很多、我看见很多、我想了很多。
如果不是这次的义工,我不会看见动物园里的核心生活;如果不是这次的义工,我不会看见动物园里的动物有想要表达的眼神;如果不是这次的义工,我也许忘了动物园里该欣赏与赞叹的不是只有我们少见的动物,还有一群在背后努力照料、经营着一切的工作人员,而那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完成的任务。

义工。累。精彩。意义。动物园。工业鞋。动物。长颈鹿。鹿。斑马。犀牛。栅栏。清理。清洗。粪便。喂食。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与解说。有和想法?有何解说?


长颈鹿的粪便、很像巧克力的粪便。















有和想法?有何解说?

其实,在动物园里可以看见很多生活中我们会不经意忘了的人、事、物的情感与思想。每个人、事、物都有不同的经历与见解,因此也有了不同的情感与思绪。我看见了,而我也被感染了。

义工,及精彩又很有意义。这一刻,我又有不一样的责任了,请允许我有我的思绪来体会这一刻、请允许我有我的思想来记得这一刻。









_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