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May 24, 2013

泰国 Feel 的卫塞节。



如果我今天在古晋的话,我老早就会怂恿妈妈带我去看卫塞节游行了吧。
如果我今天在古晋的话,那就不会是我第一次到泰国寺庙欢庆卫塞节了。








































2013 年的卫塞节有着两位泰国血统的大学同学_ Nyvee  Yaya 的伴随,来到了泰国寺庙,Chetawan

前一天,我就上网做了一些功课。既然都曾前一晚研究 地图后隔一天就担当起指挥路线的工作,来个没有 GPS 从沙登,雪兰莪到彭亨旅行的路程,那简单的了解目的地的功课,怎么可能做不了呢?


Chetawan, 位于 Petaling Jaya 的一间泰国寺庙。

话说,古晋也有泰国寺庙,但是就是不曾踏进一步。
今天终于有机会接触泰国寺庙,更有机会目睹泰国寺庙的卫塞节庆典。


走在每一个角落,总会听到那听不懂却因为常听 Nyvee Yaya 说话和曾经看过泰国戏而还蛮熟悉的泰国话。
从我们博大必须坐 KTM KL Sentral,然后搭 LRT Taman Jaya。到了 Taman Jaya 后必须走一段路才能到达 Chetawan
虽然乍看之下是个不短的路程,但我享受这过程。



24052013 卫塞节,一起走往通一个目的地、前往一个更加靠近佛的路途、有说有笑的路途,我们因此更接近对方、更靠近神圣的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