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April 7, 2013

Sungai Congkak 一日游



诗篇 18:31-33
                           ?惟           使           。他 使       鹿     使       



(一日游 的经文。)








06042013,我参加了团契 Sungai Congkak  一日游。



 



弟兄组。



姐妹组。



破冰。


第四组。Gwiyomi



游戏。





第四组。第二名






看见神庙,我们总会膜拜。
看见佛堂,我们总会膜拜。
看见基督教堂,我们总会膜拜。
看见回教堂,我们总会膜拜。
看见印度教堂,我们总会膜拜。



妈妈教会我这个习惯。
虽然信仰不同,但每个信仰都教导我们走向正途。



我是个道教徒。
从小就对神仙不感到陌生,一直相信他们的存在。



我是个道教徒。
但我偶尔也参加大学基督徒团契活动。






因为,我相信即使信仰不同,也不能阻止人与人之间那美妙的关系。
何况,虽然信仰不同,但每个信仰都教导我们、引导我们走向正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