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uesday, April 30, 2013

剪刘海




从小到大,妈妈都不喜欢我们留刘海。
因为道教徒都相信每个人身上有三道光,刘海和左右肩膀,而那道光可以驱魔。

姐姐够强悍,所以额头上总有各式各样的刘海。
弟弟够潇洒,所以额头上总有厚墩敦的刘海。

我既不强悍也不潇洒,额头总会像亮着的灯泡。

自个儿剪的刘海长了。



好奇心的作祟,总会偷偷摸摸剪了刘海,又把刘海夹上。
额头又会是亮着的灯泡。



间接,我自个儿也练就了一些剪刘海的功夫。







因此自以前,我总会帮姐姐剪刘海。那不论是要求或眼光都很高的姐姐既然满意我间的刘海,可见我剪刘海的功夫还算不赖吧。



惊奇的是,我离家,从东马到西马上大学后,我出其不意还是会拿起一把剪刀,可这回是帮朋友剪刘海。哈哈。




可见我剪刘海的功夫还真不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