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April 18, 2013

吸气!呼气!




生活最近乱糟糟了,发现自己也可以把它整理的一丁点井井有条,这就是大学生活吧。间接,我也学到一些些东西。

完成一堆活儿后,另一堆又紧追上来,连一丝丝深呼吸的时间也没有。厚厚!


曾经几天没有洗脏衣裤、曾今几天没有洗那头发、曾今随便洗一会儿冷水澡,很随意的拿了一件T恤、穿了牛仔裤、套上一双包鞋、背上背包、随手抓了一条马尾就绑上了头发,就这样去上课了。

大学生活对我来说没有形象,只有质量啊!




那完全不靠谱的团队活儿,一丁点也不能信任!
团队精神,简直至今重来不曾存在过!
呵呵,他们有的只是声带、嘴巴。
说一套、做一套,他们最行的了!
还有什么办法呢?
到最后也只能相信自己。



有时候看着应该只写着自己名字的报告或作品却和其他幽灵名字并列在一起时,心里不爽的程度还是到了极点啊!

该死的团队制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