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Monday, April 29, 2013

彭亨@Pahang 一日游_ 武吉丁宜@Berjaya Hills (二)植物园









Botanical Garden@植物园 就在日本村的附近。

它也许包含在日本村的范围,因为 Botanical Garden 里的建筑设计及环境设计也包含着日本的特色。

老实说,这里的植物不太特别,大多数都是常见的花草树木。
如果要欣赏花草树木的话,我想去过 Cameron Highland@金马伦高原的朋友们还是会建议金马伦高原吧。 




常见的花草树木,并不代表我们都知道它的名字、来历及其他用途。


 Botanical Garden 里,我们还是可以得到一些意外的收获。



走在 Botanical Garden 里也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看见绿油油的植物,偶尔会有好几朵、或一整片夺目的花朵。





我的相机_ 黄根硕 好像没有一刻休息过。



我享受旅行。

我享受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