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Monday, April 29, 2013

彭亨@Pahang 一日游_ 武吉丁宜@Berjaya Hills (前言)




13042013

朋友壮胆、商议后决定租了一辆 Viva,没有导航器、凭着昨晚研究地图后的模糊印象、参考一路上的路牌、任凭那也许不准的直觉,就大伙儿从就读大学,博特拉大学 出发 武吉丁宜@Berjaya Hills彭亨一日游。

其实,那路程并不难,大致上都是直路大道。

经过 Karat 大道后,过了一会儿就到达 Berjaya Hills 的入口。入口到警卫室还有一段路程,好一段超级弯曲的路程。庆幸,此路程并没有云顶那么陡峭。但,此路程犹如过山车、低难度的过山车。


Berjaya Hills 的入门票是 RM12,包括日本村,植物园和法国村。

因为日本村有自己的开放时间,所以我们便先去日本村。







另加。

其实,KLBerjaya Timesquare 有交通可以到达 Berjaya Hills
只是必须事先订购。
也因为原定日期的位置不够,所以我们才决定自行驾驶到 Berjaya Hills
也因为有了自己的交通,我们也省了在 Berjaya Hills 等待交通到各个地方,比如日本村,法国村参观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