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April 10, 2013

环境学。测量技术科 大型实地考察 (一)


很想再重复我为什么会选修这科很冷门的环境学吧。

因为我喜欢外面的生活、世界。
因为我不喜欢撇在一个空间里。

虽然,我是个会因为害怕被晒黑而在炎阳高照之下带着帽子、穿着长袖衣或是长袖外套的女生。

我就是喜欢外面的生活、世界。
我就是不喜欢撇在一个空间里。







大学第二学期的期中假期因为 3 2 的测量技术科(Technique Measurement)大型实地考察(Mega Field Work)而大大缩水了,更打乱了早已计划好的槟城之旅。还有什么办法呢?因为这次占这科 测量技术科总分数 50% 的大型实地考察,只好眼睁睁看着槟城之旅擦肩而过、看着已预订好的飞机票烧成灰。

这次在 Nur Laman Bestari, Eco Resort, Ulu Yam 的实地考察 又是一个新体验吧。


我发现,只要是郊游的项目,我总会是第一个到达等待的那个家伙。
有些人就是总会想太多;有些人就是会忧虑太多,而我是那个人。总会害怕这个需要让闹钟响一、两个小时才会起床的家伙会迟到而错过巴士。
但因为我生活在马来西亚,加上和一群大马人生活在一起,即使自己再怎么准时,一切总不会跟随着预定的时间表。我习惯了。




 预测。


 实际。



早餐。





请不要误会。就算我是怪咖,我也不会带个行李箱到森林似的地区进行实地考察。





带着破皮的脚伤,其实我还蛮担心。总会害怕伤口被感染。因为这次的实地考察总共有 9 个考察/实验等着我们。


1. Measurement of river discharge.
2. Measurement of soil.
3. Freshwater bioindicator.
4. Soil resistivity.
5. Water quality of freshwater river.
6. Measurement of biodiversity (insects).
7. Selected weather parameters measurement and their interpretations
8. Geology
9. Determination of air quality. 



嗯。
实地考察加油。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