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April 25, 2010

Magic ?!

穿着长袖衣的魔术师在开演魔术之前都会折起袖子,

只为了避免观众误会他们的袖子里藏着任何“机关”;

只为了让观众们相信他们没有使诈下完成了魔术表演。


如今,我也折起我的袖子,

每一天都会走在街上的我,

不可随身都携带着鸡蛋吧!

毕竟,鸡蛋是那么的易破。

袖子里也不可能有鸡蛋吧!

我要表演的魔术就是要在没有鸡蛋的状况下变出一粒鸡蛋!!


我从五倒数,就会变出一粒鸡蛋!!

准备... ...


是不是很像呢?

此魔术摘自韩国综艺节目--X-Man】。

表演者乃是该节目主持人 -- 姜虎东。






世上有很多种人。

开朗的人、纯真的人、成熟的人、叛逆的人...

只要活出自我,自己就是与众不同的。

我自认为本身是个开朗的人,

我并不想天天在煎熬的生活里活着,

做个开朗的人不是更好吗?

在自己开心的当儿,

能够取悦其他的人,

让其他的人也快乐,

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活出自我,

活得开心,

至少我一直是如此深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