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回忆驾驭了思绪

Headset 套在我的双耳旁边,

这首歌开始在我耳边播放着,

歌词在我脑海里一行行出现,

... 跟着那歌曲轻轻地唱着,

一粒粒歌词驾驭我此刻心情。

... 痛了,

鼻子... 酸了,

眼泪... 掉了。

我的认知能力起了作用,

它告诉了我,这首歌是,

张栋梁的歌--【爸爸妈妈



恨不得快点 长大
天下父母都这般期盼着我们啊
我们已健康 成长
快来祈祷父母长命百岁啊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
随便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父母的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生活的压力 真大
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
我的一点点 挫败
说历经沧桑仍微不足道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
随便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父母的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父母的伟大穷我一生也难以报答
我们要把握时光来疼爱爸爸 妈妈



Headset 很清楚地传来了这首歌,

快乐回忆不停在我脑海里徘徊着;

伤心回忆不停在我脑海里徘徊着。


有关爸爸的回忆,

不管是快乐,还是伤心,

都让我轻易地流下眼泪。

毕竟,

曾经的快乐,我不再拥有:

曾经的伤心,我持续拥有。


有关妈妈的回忆,

让我很庆幸,

身边至少还有妈妈的陪伴,

妈妈为我的付出,

我很感动,甚至心疼。

毕竟,

妈妈也是这么地辛苦,独自扛起了这个家;

妈妈也是这么地辛苦,照顾我们饮食起居。

我擦干眼泪,

调整了心情,

告诉了自己,

不愉快的事情就忘了吧!

人总不能一直活在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