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April 7, 2010

第一次面试

第一次面试,献给了国家奖学金[JPA]。自己万万没想到会有机会去面试这众人都向往的奖学金,心里还是甜滋滋。^^ 我并没有如此有把握会成功拿到这奖学金。毕竟,我是个不太会说话的人,种种有可能的骇人面试画面浮现在我脑子里,令我对这次的面试战战兢兢,就连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梦见不如意、不顺利的面试画面。

o7-o4-2o1o 还是来临了。我穿着妈妈为我缝制的 Baju Kurung、穿上 National Service 时的高跟鞋、把那稍微较短的头发扎起来,应该还蛮 formal 了吧! 面试时就不会扣掉无谓的分数了吧! 自己心里是这么想着。



o7:oo a.m. 就到达了 State Library。整整比面试时间早到达了一个小时。也没办法,因为深怕自己找不到地点。哈哈。因为最后一次去 State Library 已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踏进 State Library 的大门,个个穿着很 smart 的同龄的同胞在我眼前出现。只是有些也许是不知情的同龄同胞穿着 casual ,自己不仅为他们担心了。毕竟,穿着会影响面试的分数。

从布告栏上得知了自己被分配到 Panel 2,我拖着那让自己步行时超级不方便的 Baju Kurung,我还是带着胆战心惊的心情走上第二楼。

11:3o a.m. 终于轮到我了。我把放着自己过去两年所得到的奖状的 Clear Holder 交给了负责人。我们一行4个人便踏进了第一间面试的房间。此刻,心跳加速了。

不管是顺利还是不顺利,面试还是就这样过了。不管结果如何,我已有了面试的经验,那下次面试就不会太紧张了。虽然如此,自己还是非常希望能够得到这份奖学金,让我研修 Pertanian 这一科,那家里的负担就能够减轻了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