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雨中的摩多车骑士

豆大的雨点跌在挡风镜上,

在车内的我,

望出了车窗外,

穿着雨衣的摩多车骑士进入了我的视线。

那一幕吸引了我的目光,

迟迟离不开我的视线。

心揪在一起了,

摩多车骑士在此时面对了多大的考验!

视线被那极豆大的雨点干扰了;

大风那强大的冲击力往身上吹;

雨点从雨衣的缝线钻进雨衣里;

身体无法躲避雨天湿身的宿命。

这不都是摩多车骑士在雨天里所面对的种种考验吗?


爸爸以前也面对了相同的难题了吧...

脑子里突然有了如此的想法。

雨天的时候,爸爸以前也是以湿湿的模样回到家。

我很清楚,那时候爸爸常常来不及在雨点来临前穿好雨衣,

就只是随便套上雨衣。

回到家,

爸爸的背以淋得湿湿的;

头发都淋湿得成了一团;

眼睛上已被雨点布满了;

手上的毛发竖立得直直;

整身头到脚都鸡皮疙瘩;

那身体是那么地冰冷的。

身为子女的我们会不心疼吗?

爸爸是如此多么地辛苦工作,

让我们活得如此不失不缺,

让我们活得如此幸福快乐。




俗话说:“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如今,我很能体会这剧句话的含义。

如果遗失之前就很珍惜呢?

那遗失后不就会更珍惜吗?

失去后,我更懂得珍惜,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所有物,不让自己失去后才独自地后悔。

那时候,“后悔”并没有任何的余地。




如今,我回到家。

家门前不再有那熟悉爸爸的摩多车,就连昔日的安全帽也不见踪影... ...

更何况是... ... 爸爸呢?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