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aturday, April 24, 2010

黑中一点黄

从那很注重穿着的姐姐嘴里听说穿整身以黑色搭配的穿着会给人一种非常成熟的感觉。
如今仍然十七岁的我,并不想在还没踏出社会的年龄就给人们有着那么一丁点的成熟的味道。
今天,脑子里有了如此的概念,中一点如何呢?
总该在我身上闻不到任何成熟的味道了吧!~
毕竟,自己又是对黄色如此的无法自拔!~

中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