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April 23, 2010

特大号... ... 傻瓜

特大号... ... 傻瓜

特大号... ... 傻瓜

特大号... ... 傻瓜


这代名词不经意地从妈妈嘴里说了出来

无法否认这代名词是妈妈给我取的...



读书时期,自己总在缺乏光线那接近夜晚的傍晚时分的时候读书、写作、画画... 总之就是喜欢在那时候做些需要眼力,更需要光线的事情。因此,我有了“黄月光”的外号。无可否认,这也是妈妈取的外号之一。

还蛮疯癫我并不会因为这个外号而放在心上。毕竟,自己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哈哈。

本身也很清楚父母也是为了我的眼睛着想而以这取外号的方式来时时刻刻让我警惕自己不再犯下这错误的习惯。


哈哈,没想到结束了中学生涯后,在这期间无所事事的日子里,自己与“黄月光”这外号告别了还蛮久的一段时间后,“特大号傻瓜”就在今天这么一天里成了我的代名词。^o^

自己听了这代名词,我只是笑了几次,连续性的。

毕竟,我自己本身也觉得自己真的很笨吧。

自己从早上 73o 分坐在凉椅上便观赏连续剧,便等待教车师父直到傍晚 43o 分。

自己整天在那边怀疑自己的耳朵是否在那时候犯了老毛病呢? 毕竟,自己常常听不清楚身边的人所说的话。

自己整天在那边怀疑自己的耳朵是否把4oo 听成 1ooo ?

自己整天在那边做了几十个的假设。

最终,很羞愧地向师父询问了。

觉得自己真的笨的可以了 。哈哈。

从师父口中得知是明天才轮到我学驾车。


哇哈哈。

背上了“特大号傻瓜”这外号,很适合我吧!~

毕竟,自己是如此的笨的可以吧!~ 嘻嘻~

就看看我会背着这代名词知道何时何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