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April 4, 2010

震撼视觉的一部电影~Clash Of The Titans



Clash Of The Titans
· ·



导演: Louis Leterrier
演员: Sam Worthington, Pete Postlethwaite, Mads Mikkelsen, Gemma Arterton, Alexa Davalos.
类型: 动作,冒险


剧情简介:
“Clash Of The Titans” 里,最终的夺权斗争导致人民跟国王对立、国王又跟天神对立,不过唯有天神之间的战争才是摧毁世界的关键。Perseus (Sam Worthington 饰演) 是天神 Zeus 的子嗣,但由人类抚养长大,他的家人遭受地下世界邪恶神只阎王的杀害,他却无力拯救家人。然而,一无所有的他自告奋勇,带头执行打败阎王的危险任务,以免阎王从 Zeus 手中夺权,邪恶力量笼罩地球。 Perseus 带领一群英勇战士,踏上险恶的旅程,深入世界的禁区。他努力对抗可怕的恶魔和骇人的怪兽,不过为了生存,他唯有接受天神具备的力量,创造自己的命运。




















后感:
得知各大戏院开始上映“Clash Of The Titans"后,我便开始嚷嚷要到戏院观看。毕竟,这部电影是亿万浩大制作的经典巨片。会如此期望观赏少许是因为观看过”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 The Lighting Thief"吧。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电影。

“啊!!! 啊!!! " 整部电影播映过程中,电影院里的“啊啊”叫声都是我的吧。毕竟,动作片嘛! 会有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我“啊啊”叫。实在是令人非常紧张又刺激的电影,更让观众目不转睛。

虽然说是动作+冒险的电影,播映期间,电影院里偶尔会传来大家的嬉笑声。哈哈。这部动作和冒险片里也会有让人哈哈大笑的有趣台词哦。

总之,“Clash Of The Titans”是一部如此震撼视觉、不容错过的巨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