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October 7, 2012

大学生活·是生活吗



我不晓得每个人的大学生活是不是都一样。


我就这样踏进了大学生活。
这是我不曾想像过的生活。


我曾今很绝望。真的很累。
因为我自认不是可以一心二用的人。
要我同时兼顾学业与宿舍活动,
我很怕我办不到。


我相信那都只是“曾经”。


 



不晓得大家曾听过“转换心态”吗?


姐姐告诉过我,


 当你对一件事感到失望气馁时,
   尝试转换心态,
   也许你不会因此感到高兴,
   但至少你不会绝望。
   凡事都有其两面,
   聪明人选择看好想好,
   愚人选择看坏想坏。
   你要做哪一种人呢?



我不晓得接下来的路会怎样,
但,我想先当个聪明人。
一起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面对现在这一切的窘境。





 我很好。我还接受得了。:)
I’m Fine :)  Still ACCEPTAB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