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骇人•受益










事件一


吉隆波这市区生活,KTM (Kereta Api Tanah Malaysia) _ 轻快铁 很轻便,到哪都能。
但是,一个东西总有好与坏,不可能十全十美。
一直都听说在者一定要时时刻刻提防抢劫、扒手等问题。我深信不疑。
那事件后,我更加深信不疑!

那天,在KL Central站等着去Midvalley时,朋友向我诉说了她差点被偷窃的经历。
之后,就在我要跨步进 KTM 时,我瞬间感觉到好几根手指触碰了我的口袋旁。那一刻,我也不晓得我的哪根筋如此争气,我顿时举起手扫了那看似黑漆皮肤加上黑色袖子的手。
临场反应奏效了!
我隐约看见那看似穿着黑色T-Shirt的黑漆漆的家伙匆忙从我身后走过。
我不晓得他是否还进KTM
我摸了摸我口袋里的手机、看了看我口袋里的手机,很庆幸我没有损失任何东西。
之后,我的头脑真的当机了!
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那之后才能够镇定地像我朋友诉说我那前几分钟骇人的经历。
发现,白色手机 + 黄色保护壳 + 黑色裤子 真的很容易成为扒手的目标。

发现即使自己捉好了完全的防范措施,除了谨慎提防,还是谨慎提防!
即使我把背包背在身前、即使避免在那里玩手机,当扒手设定你为目标时,悲剧还是会发生。所以,除了谨慎,还是谨慎。







事件


不晓得大家相不相信,但事实是我在同一天换车站时体验了两个不同的经历。

在我搭上火车后 ,并坐下的同时,我看见一双脚随后咱在我的眼前。我抬头一看,哇!我的妈呀!
一张画了黑色眼线加上凶巴巴到极点的脸正凝视着我!
我的妈呀!吓到极点!

瞬间,眼角看见周围的人都在看着我们俩!朋友也一脸惊讶看着我。

那时候,我就差尿裤子!我不晓得我为何会对她感到如此害怕。也许是因为她那频有杀伤力的眼神吧。我不晓得。
那一刻,我拔腿就起立让位子给这又不是残障人士、也不是不便、更不是孕妇的恐怖女人坐。
真的傻眼!她尽然若无其事地坐下。

好吧!我看得很开!

发现,真的什么样的人都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