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蒲公英 与 风


二华, 我们 第二宿舍 华人的 小团体。
第一 宿舍 就是 一华,第五宿舍 就是 五华,如此命名。
目的 是为了增进 学长、姐 学弟、妹  之间 的关系。
也让 刚入学 学弟、妹 遇见问题时有 倾述 询问 的对象。


话说,我们 二华 历年 都有 进行 “蒲公英 风” 的活动。


“蒲公英” 入学的 我们, “风” 学长 学姐们。
每个“蒲公英”都有 属于 自己 “风”。
“风” 知道 自己 的“蒲公英 ”是 谁, “蒲公英” 不知道 自己 “风” 是谁。
 我们 彼此 都会写信 给对方。
彼此 都会把信叫给 彼此 “楼代表”也 就是 活动 邮差。
“楼代表” 叫给 对方 “楼代表”。



那天,我收到了我的“风”的第一封信。
我猜想 / 本来想简约的开始写下我的名字_ Sze Yee
但,她/ 拼错所以只好写下_ Sze·^^·Yee
(哈哈。很好笑。即刻被我抓到。)
(不是 “坑” /他,而只是觉得很好笑。:)

从信中,我只知道 / 自称 Christmas 》。
(我猜 / 25/12 生日 吧。)
自称就读  护士科。
(显然骗我的。因为我们第二宿舍没有就读护士科的。)
自称 第二年 的学生。
(这点我相信啦。)
自称拉至远方的雪山。
(哈哈。不可能是 国际 学长、姐。)
自称一年只工作一天就是 12 25 日。
(听 就知道他是骗人的。)
/ 叫我有什么心事可以告诉 /他。
(话说,她/ 心事 写成 “信事”。 哈哈。)
(不是 取笑 /他。只是觉得有 可爱到。)
(不是怪 /他。都知道每个人上了中学后自然而然话语都会变差一丁点。 何况是大学时期了。)



话说,我还不知道 / 的真实身份。
姐姐说, 趁机 认识 帅哥 学长 也不错。
我姐.. ... ...  无言。
我姐,有时候还是很女人。 :)


我是还好。
至少, 目前还是很 自在。
/ 不会让 我感到 不舒服。







蒲公英_ 我




风_ 她/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