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October 28, 2012

风 给 蒲公英 礼物


这次,风_/ 给了 蒲公英_ 礼物 @ 巧克力。
很不好意思告诉 / 我不喜欢吃 巧克力,毕竟这是 / 的心意。
我只是告诉 / 我很少吃 巧克力,比较喜欢 Jelly
所以,我顺便 / 一整包 Jelly


衷心感谢 :)
我会自己 吃光光。:)





不好意思,现在没办法即刻吃。
因为喉咙痛了。 :(




希望 / 喜欢 :)






话说,我一开始以为是 室友 送我的礼物。
因为,巧克力 就无端端出现在我那超级 凌乱 的书桌上。
加上,室友 还蛮常 买东西,如,饼干 面包 给我。
再加上 这次的信 塞在 巧克力 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