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人心 难测


今天,真的很生气。到极点。


生气 那个人的 无赖。
生气 自己 不懂防人。


我除了怪那个人,也要怪我自己。
怪自己 头脑简单、不懂得防小人。


没关系,我有了这次经历,就不会有下一次。


话说,生活是一个不断发现自己以前是个傻蛋的过程。:)
这就是人生吧。 我认命。







我希望有个Super Hero 来拯救我。








好。还以为今天可以早睡个好觉。
为了把自己这个冒着被人家拷贝的 assignment 做得比他人更好而又逼不得已熬夜。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不再是“熊猫眼”而是已达到“僵尸眼”的境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