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神经 极度 失调




我想我是应该多休息了。
最近神经真的极度失调。


上次,连续几天三、四点才睡觉的宿舍生活后,我隔天早上尽然情不自禁直接用膝盖“搭上”巴士。之后,当然少不了脱皮及黑青。


这次,我有摆乌龙了。


我:“Encik, saya mahu Kopi O + Lemon. Sejuk! Bungkus.  :)
店员:“Nice kah?
我:“ Ya!
店员:“ Ini kali pertama saya buat minuman ini. Kamu pernah oder sebelum ini kah?
我:“ Ya!


接着,我跑去柜台还钱。

我:“Kopi O + Lemon.
收银人:“ Har?! Nice kah?
我:“Nice!


那时候,我真的越想越奇怪!我明明之前 oder 过。
为什么现在这饮料好像不曾存在过?
我越想越不对劲。
我顿时发现我之前好像 oder  Teh O  + Lemon”而不是 Kopi O + Lemon!!
啊!晴天霹雳!


我感到丢脸、不好意思和不自在并不是因为那 “特别”饮料味道奇怪, 而是我觉得自己干了超级、超级无敌笨的事件。丢脸丢到家了啦。啊!


不过话说,这“Kopi O + Lemon”的味道还蛮不错!







我在想,我是时候多休息了。不应该那么迟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