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aturday, March 22, 2014

mollyee 梦境旅游


我人在一辆穿梭在交通顺畅的街道上的轿车里。现在应该是夏天吧,一路上有着一整排绽放着夏天气息的树,而路上的两旁有着看似英伦风的建筑物。

现在驶过了一个看似纪念碑,前段有着经过修剪茂密的种植。那里是个广场。就在纪念碑与植物之间,有着一群黑衣人聚集在一起。身穿披风黑衣的黑衣人的体型好像异常的大了好几倍。那一幕看来,他们好像意见不合、两派手里握着魔棒对持着!而有一个黑衣人就像是“哈利波特”里的斯內普教授!

那一瞬间我自认为是“哈利波特”的拍摄现场!

这时候,轿车就快驶过,眼前这一幕就快要从眼前消失了,我赶快挖出相机,放大镜头捕捉这一切难得一见的情景!啊!那是“哈利波特”的拍摄现场!

这时候却没有拍摄剧组,路上的轿车也无动于衷,我还是自认那是拍摄现场。

那一幕就快要从眼前消失之时,他们从广场里跑了出来!这是一场追赶的场景!

轿车转弯了,黑衣人再次逐渐从视线里消失。

就在这时候,黑衣人往我们的这个方向跑来!他们还是使劲的跑着,而这时候经过了轿车,在我的眼前消失了。


-----------------------------------------------------------------------------------------------------------------


轿车驶进了一条乡间小路。左手边是岩石,而右手边有着无数羊群的牧羊场。羊群懒洋洋的躺在草原上,有些羊群却在草原上漫步着。

经过牧羊场后,路边却有一群人。一些简陋的摆摊、一些哀伤的乞讨。这一群人却有着典型的华人脸蛋。


-----------------------------------------------------------------------------------------------------------------


现在来到了一个简陋却很有神秘感的城镇。这里建筑大致上是两排木制单层或两层的建筑。两排的建筑还有一条条小路连接到另一排建筑。我悠哉的跟着同行朋友在这繁忙的街道上穿梭着。

同行的朋友突然改换路道,而我选择跟着另一群已分道扬镳的朋友。

我真的不喜欢在后头追赶的滋味,我也只想可以漫无目的,就只是静看我身边的这一切。


走着走着... ... ...


-----------------------------------------------------------------------------------------------------------------


我睁开眼睛,而这里是黑漆漆的房间。放眼望去是一个空着的床。对,那是已经回家的室友的床。原来,我从梦境里苏醒了。



21032014 深夜又或是 22032014 的清晨,我去了一趟梦境旅游。


短暂的梦游弥补我对旅游的垂涎,安抚我对考试的烦躁与忧虑。
我没有爱丽丝那般梦幻的仙境,我却有自我感叹奇特的梦境。

我想我开始期待每个夜晚的来临,期待每次进入梦境的那一瞬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