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平衡的心态;长远的视野。



我埋怨了一次又一次,我始终不解自己到底怎么了。
这一次又一次发生在自己的衰事是因为自己粗心大意呢?还是一切都是命运?



“你真的有够衰!”
“你为什么这么衰?”
“你有祈福吗?”
“叫你妈帮你拜多一点神。”


手机丢了、轮胎爆胎、耳机断了、脚踏车链掉了、手表断了、从脚踏车跌了下来、嘴唇破了、双脚多处黑青了、另一只手表又断了、眼镜刮花了,我都在 3 个星期里经历了。


最新一次的衰事就发生在这一天,刚换了不到两个星期的脚踏车轮胎因为树枝的刺而漏风了。
妈妈的反应不再是前几次的无奈与慌张,她这一次在电话的另一边传来了阵阵的傻笑。
后来我才发现我尽然也是笑着的和妈妈谈着这一次的衰事。

我们都间接地免疫了吧。




我们控制不了命运,所以我选择接受它,决定收拾好心情来抵挡我的懦弱。

我曾因此而崩溃,但如果我就这样屈服,那我来又还有何能耐来克服未来未知数的一切考验呢?



平衡的心态;长远的视野。

我会努力让自己有所进步,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是自己一个人。

加油!

(是时候吃“红龟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