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March 14, 2014

爱吗?



“思仪,最近你的笑容好像不见了。”
这是他第二次说我不像以前那么爱笑了。

“我真的不怎么笑了吗?“
我问了我自己。


其实我真的不怎么爱说话,理所当然就不怎么爱笑了;
其实我真的喜欢望着一处,什么也不想,就那么放空。

当然,我不是自闭,也不是爱睡。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其实没什么不好;
有时候那么静静的,其实没什么不好。







4 comments:

  1. 哈哈。这不是情绪问题,而是性格问题。

    ReplyDelete
  2. 不要把性格问题变成情绪问题?哈哈!!你情绪没问题,但性格出问题了? @@ 哈哈!!

    ReplyDelete
  3. 性格问题好像变成了情绪问题。

    ReplyDelete
  4. Haha!!! dont emo!! going back home soon~~ jiayou for the next two wee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