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March 23, 2014

韩国电视剧_ 来自星星的你 的话


“一个人出生、成长、老去,慢慢死亡的样子,我看过了许许多多。
我就想,明知道会有一死,为何还要如此努力?
虽然顺序有可能不同,但最终都会长满皱纹,逐渐老去,直至消失。
为何如此拼命、如此经历战争般痛苦,咬紧牙关生活?

这是我以旁观者的心态看地球人的一生。

但是自从我考虑死亡之后,我明白了。

这是因为没有为了死而生活,而重要的是活着的时候。
因此即便有了注定的结局,还是能获得幸福、还是能生活下去。

如此简单的道理,时至今日我才领悟。”-都敏俊。


"별에서  그대" @황새의

안녕하세요. 저는 황새의에요. 사실저는 말레이시아 사람이에요. 이거 한국이름이에요
저는 대학생이에요. 저는 환경과학을 배워요. 지금 한국어를 공부하고있어요.
별에서 그대”그림 그림이에요 그렸냐면 "별에서 그대" 아주 좋아해요.
만약 실수했다면 실례했어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