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uesday, March 4, 2014

普吉岛@泰国,瞬间移动的国度(一)简略


_12012014-15012014 
Phuket,Thailand@普吉岛@泰国。


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时差是一个小时,时间比马来西亚慢一个小时。马来西亚时间晚上 7 时搭了飞机,泰国时间晚上时抵达了泰国国际机场。在大家事前好奇为何机票上显示马来西亚到泰国的飞行时间只需半个小时,比从吉隆坡到古晋需要 1 个小时 45 分钟还要短;为何回程从泰国到马来西亚却需要 2 个小时 30 分钟之时,我们搞清楚了这一切疑惑。飞机票上所显示的时间是根据各自国家的时间,所以在飞机提早半个小时抵达目的地之时,我们在马来西亚晚上 7 时出发,就在泰国晚上 7 时抵达了。马来西亚和泰国之间的飞行时间一般上的确需要 1 小时 30 分。不曾出国、理所当然第一次到有时差的外国的我理解了这个飞机票的资料显示。


普吉岛@泰国,对我来说是个我瞬间移动到的新鲜国度。


普吉岛@泰国的街道;乱而有序,独特的神秘感。抬头仰望都可以看见粗大的电线,一个不小心断了的电线就在你的眼角。


普吉岛@泰国是个不夜城。人们喝着酒、摩托引擎声伴我入眠。泰国夜市,完全不熟悉又新鲜的路边摊。


环绕岛屿配套,参观名电影拍摄场景、一睹大自然的风采、贴近清澈大海的浮潜、思考人生的哲学。

Yong Kasem@Monkey Beach@Phi Phi Don Island. 



Phi Phi Don Island



 Maya BayThe Beach (1999) 电影拍摄场景。

Koh Phi Phi National Park.

Nui Bay@Camel Rock@Phi Phi Leh

 Phi Phi Leh Island. 

Pileh Bay 的入口。

Viking Cave


  Khai Nok Island

普吉岛@泰国,观望台之一@Kata-Karon ViewpointKata Noi, Kata Yai and Karon Beach

普吉岛@泰国,城市观光配套,在于你是用什么心态去看这一路上的风景。

喂食大象;骑坐大象。

Phuket Big Buddha

Wat Chalong

Sri Bhurapha Orchid,腰果工厂和卖场。

Big Bee Farm@蜜蜂还是很可怕!

普吉岛@泰国有很多间工厂与卖场并联的商场。



Patong Beach@距离酒店 15 分钟的海滩。

普吉岛@泰国,海滩的特色就是那放眼过去有一整排的遮阳伞与仰卧椅,还有就是一整群的洋人在慢步、晨跑和日光浴。

普吉岛@泰国,观光交通。Tut Tut@的士。

在这里,我也想要戴上头盔、跨国摩多车,然后踩上油门,以轻快的速度穿梭普吉岛的每一个角落,让自己在这趟普吉岛@泰国之旅没有任何遗憾。

落地的花瓣。

不关你何从何去,你是否快乐、你是否享受,全取决于你自己。

这趟普吉岛@泰国之旅,我看到了什么、我学到了什么,我自己很清楚。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_待续



4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夸奖。我会努力增进自己。:)

      Delete
  2. 被Phuket Big Buddha那一张照片震撼到了,不知道为什么。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许因为手工细腻:) 我也还蛮喜欢那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