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奇怪•独特

有时候,我会很好奇我的造型很奇怪吗?
当我走在街上,总有异样的目光朝我而来。



。。。。。。。。。。。。。。。。。。。。。。。。。。。



今天,当我到小学接堂弟放学,那些妈妈级、婆婆级、爸爸级的家长们又用很奇怪的目光看我。
最初,我很讶异。

我摸了摸身上短裤的拉链,没有不妥嘛~
(有时候,我会忘了拉拉链。)

我摸了摸屁股上方的裤子的部分,没有异样嘛~
(这时候,正是有些不方便的时候。)

完全正常嘛~



。。。。。。。。。。。。。。。。。。。。。。。。。。。。



遇见了学校老师,向她打招呼了。
她在学校的学生界里不太受欢迎。
由于我们很少接触,我本身并没有对她有太多的想法。

在短暂的谈话中,她很明显的扫描了我的外在。
然后,她一副在心里对于我的模样给了一些评语的模样。

(吼!~ 我就酱奇怪吗?)



。。。。。。。。。。。。。。。。。。。。。。。。。。。。



哦哈哈哈!原来是我的头发!我就想往常那样竖起我的那棵“小发枝”。
(“小发枝”的由来是小树枝。我认为与其叫小树枝,不如叫“小发枝”更贴切!)

“小发枝”有酱奇怪吗?



。。。。。。。。。。。。。。。。。。。。。。。。。。。。


















































我的造型,并不是奇怪,
而是我独有的绝对特色!

我可以活得很自己!
我更会活得很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