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阿硕•未来















































































 

明天 2011 4 21                                                                                                                                                     
今天是阿硕的最后一天。
自以为自己会无所谓。
但,事实却是我很在乎!

当初就是因为害怕产生感情,
我才会把它托付给阿姨照顾。
没想到我竟然会比预期还早领回来,
也许对它有些牵挂。

短短的两天,感情不由自主产生了。
我每天喂它吃、给它喝、为它清洗,
难免会产生些感情,那是当然会的。

有时候会想,杀了它是最佳的选择吗?
自己还是很无奈。


。。。。。。。。。。。。。。。。。。。。。。。。。


最后一天的那一晚,
我看着它,
它熟睡的那张脸、
它熟睡的那模样、
那因为还有生命、
心脏还会跳动时、
还能呼吸而浮动的身躯,
我的心情很复杂。

因为,我知道它的命运,
就是,
今天是它的最后一天,
明天是它的最后一天,
它已经无未来可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