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April 7, 2011

美男老师•好事坏事

学校有个美男老师;
校方有幸还是不幸?

最近,学校里盛传有个超级帅的代课美男老师,
整个校园的男生们、女生们像失了魂似的疯狂。

男生们一看见该美男老师的时候,
会说:“哗!老师!您很帅!”。

女生们一看见该美男老师的时候,
双手紧贴下巴,一副陶醉的模样,
身体仿佛失了魂、轻飘飘地飘过,
那一幕幕就像拍什么爱情连续剧,
简直就像电视爱情连续剧里剧情。

我没想过会在现实生活中会遇见,
我吓傻了,傻眼了,无话可说了!




 
 
个人认为,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长相所持有的意见,大有不同,因人而异。
深深认为,身为学生却如此明目张胆的迷恋着老师,显然不当,超乎常理。
学生们难免会把注意力放在错误的事件上,从学业上转移到这无用事件上。



试问,
学校有个美男老师;
校方有幸还是不幸?



想问,
是否要让一位美男子当老师,
教育部是否可曾想过这问题?



一个人长得不好看,不是办法;
一个人长得好看,也不是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