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警察•侥幸

身为一位驾驶者,我有绑安全带的习惯;
身为一位乘客,我没有绑安全带的习惯。


上得山多终遇虎。
不绑久了终遇警!
我被抓了正着!




。。。。。。。。。。。。。。。。。。。。。。。




那天妈妈竟然在红绿灯红灯之时和警察车停在同一条阵线。

我心想,既然来不及拉安全带了,就假装不知道警察的存在。
在我偷瞄警察之时,警察竟然对着我微笑,做了拉安全带的动作。







啊!~
我超级羞愧!
我清楚自己对了他傻笑,然后哭脸无奈的拉了安全带。


啊!~
我超级丢脸!
我很侥幸他是仁慈警察,没有严酷地下车给我开罚单。


啊!
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