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April 14, 2011

老鼠•阿硕




































                                         熟睡。



                                      阿硕很大只吧。








被逼花了 RM 20 买了只老鼠,
并不是把它当成宠物来照顾,
而是成为蜡块上的解剖对象。
(特此声明,课程需求)



有时候会觉得这就等于把纸币钉在蜡块上,并用亲手解剖的道具把纸币割碎。
以此根据,我已亲手割碎 RM 10 ,而接下来是 RM 20 。



有时候会因为阿硕很可爱,撇开它的那臭味犹如猪粪排泄物,我很喜欢它。
很喜欢它吃饼干的样子、喝水的样子、睡觉的样子、活动的样子,尤其是被我惊动后迷迷糊糊醒来的样子。



有时候会很怀疑它那庞大的身躯,我很怀疑它是不是一只老鼠。
我家这阿硕真的是一只老鼠吧。



有时候会觉得这就等于是屠杀无辜生命。
即将到来的解剖课,将屠杀 24 条生命。
一条条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吗?



阿硕,是我从 14 日至 20 日里的宠物。
仅仅七天... ...
而已... ...






振兴自告奋勇扛起抓老鼠的任务。







好勇敢。
我只是在一旁尖叫。><



                                  很喜欢呆在水里的老鼠。




笼中的老鼠,他们殊不知他们一个星期后的命运。
(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