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2013 年圣诞节




每年步入新的一 年之前的最后一个节日,圣诞节又来了。2013 年的圣诞节是我在大学的第 2 个圣诞节。吼吼!圣诞节快乐!

来到大学后,圣诞节最终都会变成我的 study week 里其中一天普通啃书的日子。去年,我还频有圣诞节的 feel。那是第一年在异乡看见不同圣诞节装饰、第一年在异乡和不同群人度过圣诞节、第一年在异乡体验圣诞节,所以频有新鲜感。

今年,吉隆坡购物商场的圣诞装饰还是很壮观夺目,但老实说,壮观夺目却似乎缺少了圣诞节温馨的 feel,唯独 Berjaya Timesquare 那颗简单、巨大、古典的圣诞树是我情有独钟。多亏了它,我终于有了一丝丝圣诞节温馨的 feel




一直以来,我们家里都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偶尔才会到信奉基督教的大姨家庆祝。现在回想起来,我几乎每次的圣诞节都是和朋友过的,一起交换礼物,一起玩通宵。其实,我本身很喜欢圣诞节,因为它让人感到很温馨、喜庆的日子。

今年,姐姐人来疯了!突然在我啃书的时候来了一封短信:“Go check up fb, wahaha!!!!”。一个看似简短的短信,瞬间我可以感到那威力和丝丝的疯力!

Walao!!! 真的是笑死我了!


瞬间感触是虽然我此刻并没有办法和家人待在一起,但他们永远和我同在。遗憾的是,我没有办法在他们在一起,一起制造共同的回忆。有时候会想像自己真真切切在那一刻会是怎样的,绝对会是更开心的一刻吧。如果我也和他们一起去吃早餐、如果我也和他们一起 BBQ,如果我也和他们围在一起看鬼戏、如果我也和他们也和妈妈一起去电影院看戏、如果我也和他们一起度过节日、如果我都可以参与他们,那会是什么体验,绝对会是比独自想像后的感触来得更浓厚、贴切吧。有谁会相信此刻我想在水和泥泞淹了的屋子里度过圣诞节?


一直以来,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最求自己的梦想之余,我会想每次都做好自己的本份、我都会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考好成绩。这是我来到这里应该做到的事情,才不会让我的家人失望,尤其是妈妈。



对我来说,圣诞节不是只是八卦、玩通宵、交换礼物、期待圣诞老公公的降临。
Christmas is about bringing everyone together


2013 年圣诞节还是很温馨,因为我的家人还是与我同在。
圣诞节快乐!








为期 4个月的大学第三学期真的忙到快窒息了,仅剩 3 个星期的期末考我一定要撑过去。
圣诞节快乐!期末考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