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aturday, June 8, 2013

大学第二学期期末考在即。





最近,我真的很忙!不!我第二学期都一直很忙!而现在更忙着准备大学第二学期期末考!还是那句,“大学生活对一个中六毕业生来说相当轻松!”是我听过最大的谎言!嗐,很多事情还是要自己亲自体验后才能够真正了解啊!每个人都有自己有别于人的人生,而我现在在过着我的人生。对,我在努力的过着我的人生。


我还记得我当初因为大学第二学期开学而被逼结束那不应该那么早结束的 2013 农历新年后,并搭飞机、过山过海从家乡来到这里后,太阳还没下山之时,我就等着这个 6 月份的年假了。忙碌之时,我庆幸我懂得忙里偷闲。然而,我没有真正放松、轻松过,只是偶尔拿个几秒钟来伸个懒腰。转眼间,我即将面临最后的学期期末考,而两个星期后又是我带着和当初来大学的心情完全成为对比的心情回到我的故乡、回到我大学里每一天渴望、哪怕一张 Facebook 近期照片也好的家人的身边。对,即使大学快一年了,我还 Homesick


对!我即将面临大学第二学期期末考,而我现在的心已飘回距离这里大概两千公里的古晋了,躯体就等着来临的 6 24 号的飞机了。话说,期末考对我来说永远都不止是期末考,而是我即将回古晋的征兆啊!即便如此,我还是违背自己的意念把这几天的精神放在学期期末考的准备功夫上。甚至当初那个一边翘脚看电视节目 (尤其是韩剧),一边捧书准备中六 STPM 的我尽然天天泡在以前都会千里之外的图书馆里啃书 (虽然偶尔上 FB, PLURK, YOUTUBE BLOG)。嗐。在我还没懂事的时候也许会认为这叹气是因为自己觉得自己疯了,而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见识了至今所见所闻的人世间事物后的我叹气是因为我认为我被社会驯养了。是的,我被社会驯养了。






现在,我只能努力忙里偷闲啦。偶尔放下手上的忙活儿;偶尔做自己享受因为是它而忙碌的事情;偶尔干些反常的事情,好让自己发泄一会儿。









是的,我人来疯了。啃书期间尽然人来疯,手指头发痒并卷了卷自己的刘海!人家“乱世出英雄”,我却在大学第二学期期末考这“乱世”出个“卷毛”啊!哈哈!好一个“乱世出卷毛”!至少自己没有太 stress 啦。
因为本身是个拥有天生自然卷的发质,“乱世出卷毛”就这样成功丑化自己了、把自己当笑话来娱乐自己!





好了,是时候暂退了。




大学第二学期期末考,加油啦!








2 comments:

  1. hahaha,你头发怎么了?
    那也是我听过最大的谎言!!中六生根本也是要重新开始嘛。。
    没比较轻松。
    可能是老师们要安慰我们没得出国,免费教育,matric等等的悲哀吧hahaha
    本日最中肯,给你一个赞!!
    唉,苦逼的日子。
    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读书读到无聊把刘海弄卷了,乱蓬蓬了,像 xiao lang 了。
      一起加油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