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韩剧推荐【市政厅@The City Hall】

政治

管理国家的事情,

并且维护国家的权利,

让国民们经营自己的人性生活,

调节相互间的理解,

维持社会秩序等作用。


我们从初高中社会书中学到的,

或者大学里更专业的书籍中学到的政治,

是和上面的一样,

或者只能和上面一样的。


但是2009年的今天,

政治是什么样子的呢?

现在没有更多的梦想和希望了吗?


这部电视剧-【市政厅】@ The City Hall

是关于至今都不愿抛弃的理想和希望的故事。



片名:市政厅@The City Hall

编导:申宇哲

编剧:金恩淑

演员:

金善雅 辛未

车承元

李亨哲 李政道

秋相美 闵珠花



剧情大纲:

这部剧用轻松愉快的手法描写了梦想当总统的赵国[车承元 ]和从地方小政府的秘书开始到成为最年轻市长的辛未[金善雅 ]之间发生种种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9年来一直在家待业的美来终于接到了通过10级公务员考试的通知,虽然只是一个在政府里端茶倒水的职务,但是她仍很兴奋,梦想有朝一日考上9级公务员。不料却卷入了政府内部的权力斗争中,阴差阳错地当上了市长!


虽然不懂政治却多情的市长大人,对于市政虽然很生疏,但是对于自己的错误总是改正。重新开始的市长大人,只要一有空就拿着篮子去跳蚤市场;说是管用车的油费太贵,骑着自行车考察市政;穿着工作服跟农民割稻;得不到钱却经常得到帮助也经常帮助人;用身体与不正和腐败对峙、保护市民。


梦想着通过这个时代的牧民官也是新英雄、某个小都市市政厅胆大妄为的市长,左冲右突的成功故事,把观望政治的国民们的冷笑和不睬转变成希望和期待。




角色简介:


金善雅 辛未来


现年36岁,从仁州市政府十级公务员变成仁州市长。

作为无业人员,奇迹般地得到了十级公务员合格的消息,又梦想着成为九级公务员。年近四十的她,参加了“青鳞鱼小姐”选拔赛,更得了冠军。但是意外卷入事件中她竟成为市长候选,更在补选中奇迹当选,成为最年轻的女市长的传奇女人。



车承元


现年39岁,从仁州市副市长成为国会议员。

是一位未婚母亲的孩子。行政高等考试都过关的天才官员,并且怀有要成为大韩民国总统这种野心的男人。最让他藐视的人是“政治是要用心去搞”的人。到底心能干什么呢?政治是要用实力、头脑及金钱搞的。他相信有实力、头脑及金钱就可以成为市长、国会议员,甚至总统。因此与政治色彩无关,他任何时候都支持执政党,因此他党内的敌人特别多。不仅如此,一次都没动摇过的他,照样与他的强敌见面。



李亨哲 李政道


现年44岁,从仁州是文化观光局局长成为仁州市室长。

梦想平凡生活的中道主义者。他经常期望符合自己性格的生活。他也是珠花的丈夫。但是在行政考试学习中,好像就是与学习不合适。他卷入了唯一透漏自己内心的未来事件中,向市政府提交了辞职信。但是,未来当选市长后,受未来之托,再次进入市政府,成为了未来左右臂一样的室长。有时候成为自己的动机,包括从赵国锋利的刀口和妻子,珠花的剑,都认为自己是对的,坚持自己的信念保护未来,成为坚实盾牌的人物。



秋相美 闵珠花


现年36岁,仁州市市议员。

宣扬政治如同化妆一样,以华丽的外貌和秀丽的身材为自豪。因为本来就很喜欢炫耀,装模作样有一点瑕疵都会不满。很注重别人能看到的及羡慕的东西。凭借钱及美貌成为市议员。当遭遇市长辞职事件时,开始了苦难的路程。连跟随自己都不配的办公室里冲咖啡的辛未来成为比自己更高职位的市长时,来到了市政府。再加上认为政治像看门狗一样的丈夫也认为辛未来也起了灯光作用,她气得直跳。从那以后,她的目标只有重新把仁州市市长之位空出来。









观后感言:

“政治”,我对那一点都不了解,兴趣就别说了。因此,“政治”不是引导我来看这部电视剧的。“金善雅”这个名子让我对这部电视剧的直觉只有90% 的好看,5% 的好笑及5% 的有趣。的确,这部电视剧有还蛮多场的爆笑剧情。哈哈,让我捧腹大笑。虽然如此,哪部电视剧是没有伤心的情节呢?当然,这部电视剧也有扣人心弦的感人剧情。让人们为了他们那坎坷的爱情而感到打抱不平。间接,这部电视剧也反映出政治的残酷及冷血。这部剧也表现了一些政治人物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顾他人,根本就没有道德的理念,反映出人心的险恶。


金善雅,的确是女主角的真名。但,“金善雅”这个名字在现实生活中已逐渐被“金三顺”这个名字取代了吧。常常都在网络、报纸及口头都以“金三顺”来称呼她。


会观赏这部电视剧多多少少是因为金善雅吧。从“我叫金三顺”直到“每天每夜”,金善雅的演技是一级棒的。“自然”是最吸引我继续观看她所主演的电视剧的原因。


曾经看过一个报导,往往在演戏时,金善雅都会在对白里添加了更能反映出她所必须表达的,并把对白变得更有说服力。哇!真是佩服啊!由此一来,金善雅的演技不止让观众大饱“眼”福,也让观众大饱“耳”福。间接,也让正部剧变得更生动,更让观众深深地陷入这部电视剧里,更期待故事的进展。


李承元,是我还蛮陌生的名字。妈妈一开始看的时候,就说:“男主角怎么不会挑个比较帅的呢?”。哈哈,老实说我也有同感啦。但是,怎知?随着故事的情节发展下去,李承元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当然,妈也是。因为,好的印象也是令一种“帅”。李承元就是表现出了那种的“帅”。剧中的他,是个还蛮冷酷、无情的政治人物。“真爱”却让一直被他“锁”在内心深处的“单纯”、“幼稚”、“温柔”、“浪漫”、“惊慌”、“不知所措”,甚至“伟大”的一面表现出来。他那面对爱情时的野蛮及幼稚也让我印象深刻。他那随着剧情而转变的性格、形象应该已虏获不少妇女及少女心吧。对!那也是不一样的“帅”!赞!


总之,这部电视剧带给大家与以往不同的视觉享受。只有一句话,好戏一部!!!







资料摘自凤凰天使精品影视。

图片摘自百度及搜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