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October 2, 2009

感触

从朋友的部落格得知她的公公去世了...
她会伤心是必然的...

老实说...
公公及婆婆去世时,本身并没有太多的感触...
也许是因为那时候年纪还小...
只知道他们去世的事实...
只知道他们离开的事实...

直到面对爸爸离开的时候...
直到面对爸爸逝世的时候...
自己真真体会到痛失亲人的伤痛...
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眼泪更是决堤了...
真的很难熬...

还记得...
办丧礼的三天...
真的觉得自己快要跨了...
放声大哭...
守在爸爸身边...
一天的睡眠屈指可数...
躺在地上...
可以听到自己那跳得十分快的心跳声...
脑子里全是爸爸的影子...
彻夜难眠...

--------------------------------

偶尔会想...
爸爸能那样地走...
如此安详地走...
也许对他来说是解脱...
也许对他来说是安乐...
可是被他遗留的家人只能面对痛失亲人的事实...

--------------------------------

我还是无法接受爸爸去世的事实...
实在太不真实了...
总觉得...
爸爸在外头工作...

也许是自我安慰吧...


--------------------------------


今天是中秋节...
到佛堂拜祭爸爸...
眼泪还是决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