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2009

如何欢庆中秋节呢?


大家围坐在石椅上啦...

一起喝茶、吃月饼啦...

小朋友们提着灯笼啦...

一起观赏又圆又亮的月亮啦...

小朋友们听爷爷述说故事啦...


这些中秋节活动应该只有在书籍,尤其是华文范文里名为《中秋节》的作文里常看见吧...

试问... 这些活动在这个二十一世纪里是否还“吃香”呢?

在乡下的生活就另当别论了...

在如今繁忙的都市里应该还蛮难遇见了吧...


在古晋这个都市里的我们这小小的家庭里...

月饼早在农历八月十五之前就被吃光了...

中秋节晚上只是兴奋地点燃几个灯笼掉在柱子及树上...

无可否认...

这夜景是美丽的...











千真万确...

中秋节已逐渐被遗忘了...

我并不想把它遗忘...

因为...

它让我让我远离那繁忙的学业...

它让我回想美丽及快乐的记忆...

它让我的脑子里有快乐的回忆...

它让我的心灵感到无比的快乐...

它在我的人生里缔造许多美丽...

它让我感到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