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October 9, 2009

自创菜肴之玉米蘑菇肉丸虾汤饭

【玉米蘑菇肉丸虾汤饭】是吃腻了平常那些大同小异的午餐而自己亲自下厨创造的菜肴...

况且,自己还蛮喜欢吃汤饭!!!


食材是:

1. 玉米 [罐头]

2. 蘑菇 [罐头]

3. 肉丸 [石角牌]

4.


等于

【玉米蘑菇肉丸虾汤饭】

不是我自夸,真的一级棒!!!~



创造这个菜肴时,

并没有太花心思在想食材这方面的问题。

只是往冰箱里翻。

看到什么食物就加金食材的名单里...


煮法呢? 调味料呢?

也是想到要放什么就加进锅里丢的、撒的。

煮出来,好吃就好。

所以说呢,煮菜的时候呢,舌头的灵敏是必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