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Friday, May 30, 2014

星巴克里 的香味。



星期五的午后,我坐在‘星巴克’的室外座位。撇开那偶尔飘来的菸味不说,我真的很享受一边喝着‘星巴克’,一边无所事事,偶尔看看手机,偶尔看着周遭的一切,没有特别去想些什么,沉醉在‘星巴克’的咖啡香里。

终于完成两份实验报告,那份喜悦,应该只有自己最懂吧。现在一想起大学第二年、第二学期就快要结束了,我还是嘴角上扬。






坐在喧哗的‘星巴克’里,看着那不断地人来人往,他们是那么的忙碌,而我更享受我这宁静的一刻。

这一刻,我和朋友并没有什么亢奋畅谈,两人既是静静的,也没感到什么不妥、不安、不自在。也许是我们都很珍惜这宁静的片刻。偶尔谈谈人世间、偶尔谈谈感情事。


原来我是个不怎么了解感情事的人、又或是我是个选择逃避感情事的人。




祝愿朋友们都可以开开心心;期望自己可以永远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