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May 11, 2014

繁忙里的悠闲: Tous Les Jours




这是我四年大学课程的第二年,第二个学期。大学里的这段日子真的很忙,懂得忙里偷闲真的是一门高深的诀窍。

学期里的第二次考试里还剩一科,Environmental Forensic。就像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那样神酷,可是现实生活中的活儿真的多到不行。

尽管考试在眼前,我还是连续两天跑出校门到市中心走走。老实说,我不喜欢呆在市中心。那忙碌的脚步、那忙碌的作息、那忙碌的生活,真的看了就即刻憔悴了。以前 NU Sentral  在施工的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走在从 KL Sentral Monorail 站的那段路程,现在 NU Sentral 施工完毕后,我的心情也稍微变好了。

在繁忙的 Bukit Bintang 里,那老旧、复古款式的建筑设计真的吸引了我,Tous Les Jours,一个繁忙都市里悠闲的餐店。

Tous Les Jours means  All The Days,每一天。



如果每一天都可以悠闲自在,那该有多好。天方夜谭,就让我发个白日梦吧。












Ganache Mousse Cake & Red Velvet Cake, together with Iced Green Tea Latte.


我不喜欢甜点。不要怀疑,我的却是女生。那甜甜的味道,我一直以来就不怎么喜欢。我超级喜欢果冻和冰,我也就吃黑巧克力,更喜欢浓浓的咖啡,也会喝 espresso

对我来说,Tous Les Jours 的重点是它那优美的环境。

繁忙都市里,一间悠闲的餐店;繁忙生活里,一段悠闲的时段。

衷心渴望每一天都可以无忧无虑,再忙也可以忙得很开心。


Tous Les Jours means  All The Days,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