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October 20, 2013

视频制作


大学,真的很不容易。但,我们却一直间接的学了很多要领。这就是上大学的目的吧;大学和中学的差别。小学、中学的时候都是老师让我们饭来张嘴、衣来伸手;大学我们都必须靠自己,如果组员是那种不负责任的,我们就更要靠自己、教授不会跟我们解释全部,只会告诉我们一个构思或概念就让我们解决其余的问题。

上个学期,我们被疯狂的指示做了好几张前所未有做过的海报,如,Eutrophication Acid Rain. 这个学期,新学习潮流从海报转换成视频了。一个月里就做了好几个视频,还没包括即将来临的几个视频。但,也因为如此,我现在会做海报了,也会自制视频。我也因此而发现,电脑里有的东西不止那几个我们曾经用过的,还有几个都特别有用,也特别给其他用途;也有几个并不只是拿来用在我们每次用的程序上,也可以用于制作其他,就如海报、册子和简报。



这次,那位先前介绍过的“特别教授”让我们做了关于水的视频。说来说去,组员的问题每次都存在在小组工作。老实说,我很不满意他们那种做了做就算的态度,他们也许不在乎分数,但我却很在意。也许因为我每次对小组工作很挑剔,所以现在有些都不太喜欢我了吧。预先知道的,他们抱着“有做就算”的心态完成了这次的视频任务,而我就是很不满意他们。但,有时候,不是我们说了就算;有时候,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自己还蛮沉醉于视频制作,自己为自己的部份加工了,自己欣赏了自己第一次制作的短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