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请原谅我


19102013 凌晨,我才想起几小时前的 18102013 晚上我又遗失了瓶子。这是我来到大学后第二次遗失了瓶子。更详细的话,跌破了一个瓶子、丢了两个瓶子。

一开始,我真的不知所措。问来问去,在一起的组员都没有注意到,真的很埋怨为什么一个宿舍会没有失物招领处。

烦躁了一天,我还是心烦意乱,真的很想告诉妈妈,因为事发后第一个想到的是妈妈,因为害怕被妈妈责骂。
好吧。我还是不经意留下了眼泪。我知道这也许是件很小的事情,瓶子不见了可以再买多一个,下次小心一点就好,就算再不见了,也还可再买,所以其实我没道理要流下眼泪,是我太懦弱了,不堪一击。





与其说我是害怕被妈妈责骂,其实我在意的是我又再次让妈妈失望了,因为我不应该让妈妈失望,何况是这么小的责任也做不好。

妈妈,请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