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游子 回家




16012013




话说,有一个不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件事。
五个月在异乡求学一个学期后的一名游子脸上依然挂着那副眼镜、背上背包、拉上旅行箱、带上一顶帽子后搭上飞机回故乡_ 古晋了。


游子还是以前那个模样。

不一样的只有当下的心情。


游子带着五个月后重新踏上故乡土地的心情回家了;那份喜悦只有游子心知肚明。
游子带着五个月后与思念的家人重聚的心情回家了;那份感触只有游子心知肚明。


游子回到她故乡了。
游子与家人重聚了。


游子还是以前那个模样。

不一样的只有当下的心情。


其实,游子并不在乎所在地在哪儿。
而游子最欣慰的还是家人就在身边。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坚强。Be Strong





坚强。Be Strong

我不想把自己变得很懦弱
所以我流了一滴眼泪
我就把它擦干了

Instagram_ mooooooli92szeyee



我也许坚强
我也许懦弱

因为这社会
我必须坚强

希望可以。


因为我是我
我允许懦弱

就一会儿。


我不想把自己变得很懦弱
所以我流了一滴眼泪
我就把它擦干了








话说,我明天就回我的故乡_ 古晋。:)











Friday, January 11, 2013

思念·Missing



思念·Missing
Instagram_ mooooooli92szeyee


很多时候,你以为不在乎了,但你偶然间会发现其实你还是在乎!



考试期间真的很痛苦。尤其是对我们这些爱玩的朋友来说。

偏偏在这最难熬的时刻生病了。真的很讨厌生病。


很潇洒地放下那本书、很潇洒地摘下那副眼镜、很潇洒地躺上床上、很潇洒地盖上被单、很潇洒地闭上眼睛、很潇洒地睡觉了。


这次生病期间又梦见爸爸了。爸爸又来看我了吧。


睡了12个小时,8点晚上到隔天8点早上。我真的很潇洒吧。



妈妈打电话来了。我告诉她我刚生病痊愈。我从来就等自己痊愈了才告诉妈妈我生病了、并痊愈了。至少,她放心了,而我也放心了。

妈妈打电话来了。我告诉她我梦见爸爸了。我从来都会告诉妈妈我梦见过爸爸。但还记得最后一次梦见爸爸是3年前在服兵役的时候。那一次,我也是在生病的时候梦见爸爸。


3年前,那通电话里,我哭了。
3年后,这通电话里,我还是哭了。


很多时候,你以为不在乎了,但你偶然间会发现其实你还是在乎!



爸爸一直以来在我的心目中都很重要。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电影_ Les Miserable 的话


最近,看了 Les Miserable
歌剧似的电影,我很喜欢。因为,一直以来对歌剧就情有独钟。虽然,自己在音乐方面真的很烂,但对歌剧还是情有独钟。
与其说是歌剧,其实也喜欢歌舞剧。一样,自己在舞蹈方面也很烂。但对歌舞剧还是情有独钟。








Les Miserable ,讲述法国的历史故事。
胜利或失败都比不上自己曾经尝试并不放弃直到最后来得重要。

Jean Valjean ,完美与不完美的人物。
每个人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知错能改才是最重要。










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2 · 2013




新的一年还是希望我的梦想可以实现! 因为我的人生 是我的! 很庆幸 2012 不是末年! 因为,我很多东西都还没达到! 机会没有永远! 所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要以为他是永恒的。因为,你失去后就只能后悔!

1.新的一年,我还是希望我还是会很喜欢我的家人!我会珍惜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因为我能和他们面对面的时间已经少得离谱了!当然我也是应当中。

2.新的一年,我还是希望我可以交多一点朋友。因为,他们真的很好靠!从中也可以学习到很多。比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3.新的一年,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适当的表态“射手座”的个性!不要整天只顾着吃喝玩乐!多把重心放在学业上!因为我真的不想让其他人失望,尤其是我的家人。

4.新的一年, 还是希望到处旅行! 随便穿上一件T-Shirt, 一件裤子,背上一个背包,带上一顶帽子,潇洒地到每个地方,每个角落! 当然,就像姐姐说的,口袋要有钱,脑袋要有智慧的时候,才会去!

5.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可以学聪明一点! 虽然说“生活是一个不断发现自己是一个傻瓜的过程。这一回当个傻瓜没有错!因为你在成长!",但是我希望我当傻瓜当够了,成长够了!


6.新的一年,希望我的大学成绩可以考得很好。希望我可以活得不会太多压力,毕竟,我是个很会自寻烦恼的人。希望我还是可以习惯忙碌的生活。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我可以有的选择不要过忙碌的生活。

7.很想澄清,我不是喜欢逛街,只是喜欢到处走!只是不喜欢被限制在一个空间里。:) 我不是喜欢逛街,只是喜欢到处旅行!其实,我很讨厌逛街。因为,真的很闷。


8.很想澄清,我没有黄碟,因为那个现在应该已经很出名的”颜色游戏“我才会写下”要黄碟的请联系我“的 status。哈哈。愿赌服输! (第一次觉得原来很单纯的喜欢黄色也可以错的很离谱。哈哈)。不过,也还好。这个游戏让我有机会写下这么狠的话。不然,我这一生中也不会这么疯狂过! 哈哈。我疯狂过!


最后,新年快乐啦! 但最希望的是大家可以健健康康! 因为生病很讨人厌!


我希望我整年多点贵人,小人就离我远点吧 :) 哈哈。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预想 毕业



要畢業了!yo~~~~~~
图片摘自: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7347208662832&set=a.198116946919194.53282.198057770258445&type=1&relevant_count=1&ref=nf




今天在面子书_ Facebook 看见 鄢勝宇的毕业照片后, 突然有想法自己毕业照要如何拍、要摆什么姿势!哈哈。


还有7个学期,还有3年半的事间就想好了7个学期,3年半后的事,我也还真的是“计划”得真好吧!哈哈。


计划赶不上变化。衷心愿一切如愿以偿  :)

更希望那很不争气的脑袋瓜可以记得我现在所计划的一切!哈哈。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背叛 与 被背叛






哭也哭过了,如果要我笑,我好像没办法。因为我是那个被背叛的人。
我只能怪自己太相信别人,我只能怪自己太脆弱了。


明明自己替她遮掩了她的许多不是,但换来的是她的背叛。与其说是背叛,我突然觉得“无中生有”更贴切!
她更本就是无中生有!


她不能因为我们处理方式不一样就认定我的方式是错的!
她就因为认为只有她的处理方式是对的就认定我的方式是错的!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处理方式!我只是选择我喜欢的处理方式,而我认为那是皆大欢喜的方式!



因为,我想在一切顺利与成功的同时,不会干扰到大家太多的时间,比如读书时间!
因为,我想在一切顺利与成功的同时,大家在做大家喜欢的东西而不是只有主席与副主席喜欢的东西!

你不能只因为我和你的处理方式不一样,并只认定只有你的方式最对就因此否定我!
你不能因为这样就说我没有尽到 主席的本份!

你不能因为自己没有看到,就说我没有和副主席私下讨论关于这次活动的事宜!

你不能因为这样就说我没有尽到主席的本份!
因为是你自己没看到及我想这是我和副主席之间的会议又何必一定一切都向你报备呢?



话说,你有资格投诉我,但如果你一直以来很完美并没有做错什么,加上我真的有做错什么!
但,事实却是你并不完美更做错很多,在加上我根本没有做错什么!



你做了不应该的事而我帮你遮掩了,你们一直以来的不足而我帮你们填补了,但,我所做的一切换来的是被 背叛!




19122012 我被 背叛了!

哈哈!(冷笑!)




一次被背叛的经验,认识了人,认清谁对自己坏、认清谁对自己好,因为对自己坏的人会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陷害与背叛你,而对自己好的人知道你一直在付出什么与在你被陷害及背叛后为你打抱不平、安抚你、陪你一起哭。可以说是不错的经验,只是自己被伤害了。


一次被背叛的经验,要自己不要太相信人,不要对人太好,因为就有那个你相信的人在背后捅你一刀,因为就有你对她好的人不知道你的好践踏你对她的好。可以说是不错的经验,的、只是自己被伤害了。


一次被背叛的经验,要自己更加自信与坚强,因为自信可以反驳那不正当的背叛,因为坚强可以让你从被背叛中学到经验并带你走出被背叛的伤害。可以说是不错的经验,只是自己被伤害了。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大学 体验_ 演戏


我的大学 很多 考试。
我的宿舍 很多 活动。

大学的 Orientation Week 过了。
宿舍的 Orientation Week 过了。
楼层的 Orientation Week 过了。

最出名 宿舍 活动_ Family Day @ 家庭日 不知不觉 过了。
Family Day 过了 一个月。
最近,才知道 那时候 我表演的 English Drama @ 英文剧场 Youtube 搜寻 得到。

英文剧场,算是我的新体验。
英文、剧场,真的是新体验。
以前 在服兵役 演过戏,但那时候只是超级 的角色、不需要台词的角色、乱蹦乱跳的角色。

话说,练习的时候 真的还蛮辛苦。
又和第一次考试撞在一起。同时 必须 兼顾 活动和课业 真的 是还蛮大的考验。
练习的时候,需要看 导演的脸色。
我的一举一动都必须和他教的一样,而最大的困难的是他的每个举动都很 男生,而我演的 角色是 女生。
加上,他每一次所教的同一幕都用不一样的方式。
要我演得真实、要我演得一模一样,认为我有可能办到吗?

话说,那时候我真的还蛮生气他,甚至到了讨厌的地步。
还记得那时候我在演生气的部份都是在想着他那 讨厌的脸蛋 来演的。

朋友们说,我每一天都一脸疲倦、想快要崩溃了。
我不知道自己 是不是 那么严重。
但,看来我那时候真的 体力上 精神上 都快要不行了吧。

但,一切 都过去了。
还记得,不晓得为什么就在 排演 的时候 不再生气那个 还蛮 野蛮的导演了。
反而觉得和他 就像是朋友罢了。
我也不晓得。







现在,看回 在戏里 的我,看着 现在 戏外 的我。我 鸡皮疙瘩。
不晓得为什么。
也许是 因为我 冥冥中 学习 到新 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