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April 21, 2011

阿硕变成回忆

阿硕变成回忆,
解剖终究残酷。


  和阿硕最后的合影。
只希望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准备画在报告上。



 分开后的肺和心脏。
(老实说,分割得不太完美 。)

 肺的 cross-section...
Spongy..







 不晓得为何 liver 上会有白白的东东。

 感触良多... T.T



 看着,很心酸、总觉得很残忍。
 




这一幕,总觉得很血腥、很残忍。
 
 土葬。


牺牲的老鼠们,
安息吧。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阿硕•未来















































































 

明天 2011 4 21                                                                                                                                                     
今天是阿硕的最后一天。
自以为自己会无所谓。
但,事实却是我很在乎!

当初就是因为害怕产生感情,
我才会把它托付给阿姨照顾。
没想到我竟然会比预期还早领回来,
也许对它有些牵挂。

短短的两天,感情不由自主产生了。
我每天喂它吃、给它喝、为它清洗,
难免会产生些感情,那是当然会的。

有时候会想,杀了它是最佳的选择吗?
自己还是很无奈。


。。。。。。。。。。。。。。。。。。。。。。。。。


最后一天的那一晚,
我看着它,
它熟睡的那张脸、
它熟睡的那模样、
那因为还有生命、
心脏还会跳动时、
还能呼吸而浮动的身躯,
我的心情很复杂。

因为,我知道它的命运,
就是,
今天是它的最后一天,
明天是它的最后一天,
它已经无未来可言了。








Friday, April 15, 2011

厕所•美丑



最近才发现肯雅兰菜市场底楼的厕所很美、独特。
这是我目前看过的厕所中最独有一番风味的厕所。

是否感同身受呢?








其实,厕所也可以很美。






Thursday, April 14, 2011

老鼠•阿硕




































                                         熟睡。



                                      阿硕很大只吧。








被逼花了 RM 20 买了只老鼠,
并不是把它当成宠物来照顾,
而是成为蜡块上的解剖对象。
(特此声明,课程需求)



有时候会觉得这就等于把纸币钉在蜡块上,并用亲手解剖的道具把纸币割碎。
以此根据,我已亲手割碎 RM 10 ,而接下来是 RM 20 。



有时候会因为阿硕很可爱,撇开它的那臭味犹如猪粪排泄物,我很喜欢它。
很喜欢它吃饼干的样子、喝水的样子、睡觉的样子、活动的样子,尤其是被我惊动后迷迷糊糊醒来的样子。



有时候会很怀疑它那庞大的身躯,我很怀疑它是不是一只老鼠。
我家这阿硕真的是一只老鼠吧。



有时候会觉得这就等于是屠杀无辜生命。
即将到来的解剖课,将屠杀 24 条生命。
一条条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吗?



阿硕,是我从 14 日至 20 日里的宠物。
仅仅七天... ...
而已... ...






振兴自告奋勇扛起抓老鼠的任务。







好勇敢。
我只是在一旁尖叫。><



                                  很喜欢呆在水里的老鼠。




笼中的老鼠,他们殊不知他们一个星期后的命运。
(可怜)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警察•侥幸

身为一位驾驶者,我有绑安全带的习惯;
身为一位乘客,我没有绑安全带的习惯。


上得山多终遇虎。
不绑久了终遇警!
我被抓了正着!




。。。。。。。。。。。。。。。。。。。。。。。




那天妈妈竟然在红绿灯红灯之时和警察车停在同一条阵线。

我心想,既然来不及拉安全带了,就假装不知道警察的存在。
在我偷瞄警察之时,警察竟然对着我微笑,做了拉安全带的动作。







啊!~
我超级羞愧!
我清楚自己对了他傻笑,然后哭脸无奈的拉了安全带。


啊!~
我超级丢脸!
我很侥幸他是仁慈警察,没有严酷地下车给我开罚单。


啊!
谢天谢地!






 

Tuesday, April 12, 2011

分享





如果你的朋友有点疯,
请好好珍惜。 

有点疯的人性格很奇怪,
有时候超爱说话;
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

说话的时候,会拼命的说话;
不高兴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
有点疯的人的笑容,
无论开心或者悲伤,
他都是一脸笑容。
 笑容,是他们伪装自己最好的武器。

如果你爱上有点疯的人…
请你疼爱他。















我老实说,我,就是酱的人。
他一字一句都讲中目前的我。
他的文字,我超级赞同的说~
特此分享~










Thursday, April 7, 2011

美男老师•好事坏事

学校有个美男老师;
校方有幸还是不幸?

最近,学校里盛传有个超级帅的代课美男老师,
整个校园的男生们、女生们像失了魂似的疯狂。

男生们一看见该美男老师的时候,
会说:“哗!老师!您很帅!”。

女生们一看见该美男老师的时候,
双手紧贴下巴,一副陶醉的模样,
身体仿佛失了魂、轻飘飘地飘过,
那一幕幕就像拍什么爱情连续剧,
简直就像电视爱情连续剧里剧情。

我没想过会在现实生活中会遇见,
我吓傻了,傻眼了,无话可说了!




 
 
个人认为,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长相所持有的意见,大有不同,因人而异。
深深认为,身为学生却如此明目张胆的迷恋着老师,显然不当,超乎常理。
学生们难免会把注意力放在错误的事件上,从学业上转移到这无用事件上。



试问,
学校有个美男老师;
校方有幸还是不幸?



想问,
是否要让一位美男子当老师,
教育部是否可曾想过这问题?



一个人长得不好看,不是办法;
一个人长得好看,也不是办法。







Saturday, April 2, 2011

Sickness, please temporary away from me



I’m having MUET speaking test on this coming Monday.
Unfortunately, I get sick.
It is being a hectic situation for me.
My voice has been changed.
I definitely don’t wish to loss my voice.
Sickness, please temporary away from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