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unday, January 24, 2016

岁月,咄咄逼人。


再次回到这条既熟悉又陌生老街,十哩老街。一个只有在一年里祈福和还神的日子才会来到的地区。要不然就是当地陪到人猿保育中心或是郊外观光的时候才会来到此地。

新事物依然步步跃进更新,老街,老店,老字号依然历历在目,始终经得起岁月的摧残。






岁月不饶人,咄咄逼人。年已去,我已204岁。我本该拥有短时间及长远的目标,并向着他们前进。然而,我貌似一无所有。也许我并不是没有目标,只是不具体,更不切实际。也许它是实际的,只是缺少达到目的的具体方法。要不然,它的确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来放手一搏,尝试一拼。还是我把一切看得太坏了?还是我始终不了解我自己?

有一位instagramer @lingky 说到“You will need to get lost before you find yourself”。我的却赞同。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而我有勇气吗?现在?未来?


此刻,我发现我只剩下回忆, 还有那和现实格格不入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