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Thursday, March 3, 2011

补牙•聊天•能吗?



一个人在补牙的时候有办法说话吗?

(我是没办法啦...

为何牙医小姐在帮我补牙的时候总不停地和我聊天呢?

(我真的没办法回答她...

我只好“嗯嗯啊啊”、比手画脚地回答她。




奇特的谈话~

当一位独特(?)的牙医遇上像我的病人。

... ...



牙医小姐:“你曾经补牙吗?”

(我轻轻地点了点头,并“啊”了一声。毕竟,两三只的道具在我那张开着的嘴巴里。)


牙医小姐:“可能会疼,你要忍一下哦~

(我小小声地“嗯”了一声。)


牙医小姐:“会疼吗?”

(我轻轻地摇摇头。)



(这回我惨了,她竟然问了我没办法以“摇头”、“点头”、“啊”、“嗯”回答了...



牙医小姐:“你今年念form 几了啊?

(我慌张了一会儿,灵机一动地伸出六根手指。意思是 Form 6 啦。)


牙医小姐:“呵?Form 6 了吼?”

(我看起来这么不像读 Form 6 的吼?我的脸就那么不像读 Form 6 的吼?也好。嘻嘻)


牙医小姐:“那你几岁?”

(我用手指比了“1”,再伸出九根手指。意思是 19 岁啦。)


牙医小姐:“那你读 Science 还是 Account 呢?”

(应该是说 Art 吧。哈哈。这回,我只能用极为模糊不清的发音说:S - C - I - E - N - C - E 。)


牙医小姐:“那你以后要当牙医吗?”

(我稍稍地回答:不... ... ... 我不晓得牙医小姐是否听清楚。)

(要我当牙医?自己在看到病人张开嘴巴的时候就会先作呕吧。哪还能帮人看牙齿呢?毕竟,自己就是有这么一个缺点,看到血腥画面、呕吐画面就会作呕,更别说打针了,简直就是地狱。)




(很庆幸。牙医小姐终于结束谈话!呼 ~





老实说,我还蛮喜欢这位牙医小姐。

在我补牙的时候,我望着那照着我的黄黄的灯光、道具在我的嘴里不停地“嘶嘶“作响时,我听见她在我那耳旁哼唱这一首英文歌。我想不起那首英文歌的歌名,但我记得那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