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一个 92 年 11 月份的射手座女生;一个全身上上下下都是普通的细胞构造成的女生;一个因为被社会驯养了而从一个吊儿郎当变成一个会泡图书馆的女生;一个抱着比读书更多的玩乐心态完成高中来到大学升学的女生;一个选了大家都冷眼相看可是自己却喜欢的环境学;一个喜欢拍照摄影及希望可以随时可以旅行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就是目前的我。我要做我自己,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当我的梦想的领导人!如今外面的空气快让我窒息,I JUST WANT BE FREE!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游神

人们总说,兄弟姐妹里总有一个会和其他不一样。
倘若真是如此,那我就是我们三姐弟里的那一个。
(怪咖?)


游神,我超级喜欢。(超级!超级!)
游神,姐弟无所谓。(呆在家就好。)
游神,妈妈很无奈。(被逼带我看。)


我总觉得“游神”超级震撼人心。我就是很喜欢看游神!











Align Center













。。。。。。。。。。。。。。。。。。。。。。。。。





妈妈:“如果是你爸爸,看他会酱闲空带你看游神吗?”
:“当然不会啦。”
(可想而知... )

:“那爸爸不曾带你看游神吼?”
妈妈:“当然不曾啦。他酱讨厌塞车。”
(可想而知... )


:“那我要找个喜欢看游神的男朋友。”
妈妈:“哈哈。是咯。他才会带你看游神。”
(当然。)

:“要不然找个会乐意陪我看游神的男朋友。”
妈妈:“哈哈。酱也不错。”
(就算没办法找到酱的男朋友,我也会独自去看游神的说。)


:“妈,那你觉得我会不会带我的孩子看游神?”
妈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会啦。不会才怪。
(当然。)




。。。。。。。。。。。。。。。。。。。。。。。。。




游神,不是看爽而已。


撇开那些为了打广告的队伍,我喜欢看那非常传统的表演。
他们认真所表演的一切,我看到了他们对神的诚心与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